素人叶间打太极

发产出永远被屏,婉拒一切精彩抄袭人相关,相关者别关注我,烦了,不想解释,盾冬桃包不拆,雷欧美圈毒瘤DT,原因是讨厌贵圈大粉苞米以及其亲友,还有背刺厨子的小团体也别来粉我,我不值得你来看

【翻译】【Will重生文】We Killed a Dragon Last Night第六章(2)

马克

Astrida:

原址:https://archiveofourown.org/works/9210245/chapters/20888957
作者:inameitlater
分级:NC-17
summary:
威尔记得坠落。
他在杰克招募他的数月之前醒来。在初次与汉尼拔相遇的数月之前。
从过去中解脱,他决定改变未来并且再次遇见汉尼拔。


(part 2)


 约会日期的当天,威尔在轻微的发热和头痛中醒来。他吃了一些阿司匹林,到午餐时间左右感觉好些了。他想到了自己的脑炎,但是现在离症状显现还早了好几个月。甚至有一定的可能性他这次不会得脑炎。过去他的医生最后也没发现是什么导致了它。


  去汉尼拔家的路上,威尔想知道汉尼拔会对一个有脑炎的情人施以怎样的操纵。他知道他曾经是汉尼拔实验的完美样品,而这一回的汉尼拔仍然有可能让他历经地狱来更好地理解自己的天赋。


  这样的认知令他在走到汉尼拔的门前时感到不适和畏缩。当汉尼拔为他开门的时候,他仅仅看了威尔一眼,旋即拥抱住了他。威尔紧张地吞咽,倚向这个拥抱。


  这只是一种操纵,他提醒自己,然而他们在悬崖上相拥的记忆令他把这个念头推到一边,仅仅是短暂地享受这一触碰。


  “你好,威尔。”汉尼拔在他的肩旁说。


  “你好,”威尔回答,拥紧他的怪物。


  “你在难受。”汉尼拔陈述道,威尔微笑了。


  “是的,我很抱歉。有时候我的想象力不允许我休息。”


  汉尼拔后退一步,仍然拥抱着威尔,看着威尔的脸。


  “是我们今天的计划给了你压力吗?”


  仍然陷于身体曾经不堪重负而崩溃的记忆之中,威尔花了些时间去思考汉尼拔认为什么给了他压力。


  “不是,”他说着微笑了,“是那些案子的缘故。杰克把我送去黑暗之地,而我感觉自己的想象力正在越来越多地将黑暗带到我自己的世界。”


  在旧的时间线里,汉尼拔经常告诉他他为杰克的工作对他有害无益,这话应该正和他的心意。


  “而与我一起出门的念头没有给你压力?”汉尼拔问,威尔可以看到他的眼中闪烁的兴味。


  威尔嗤笑一声翻了翻眼珠。“我都已经成功地忍耐了关于这事迄今所有的那些恐怖场景了。”


  汉尼拔微笑起来,倾身去吻他。威尔发现自己很快地再次被抵在了门上。他的嘴唇被侵略着。提不起推开汉尼拔的力气,威尔在他的臂膀中顺从而轻柔,闭上了双眼。


———————————————————————————


以下内容不和谐,请走这里


enjoy!

评论
热度(336)

© 素人叶间打太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