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人叶间打太极

发产出永远被屏,婉拒一切精彩抄袭人相关,相关者别关注我,烦了,不想解释,盾冬桃包不拆,雷欧美圈毒瘤DT,原因是讨厌贵圈大粉苞米以及其亲友,还有背刺厨子的小团体也别来粉我,我不值得你来看

流放:

ooc属于我,他们属于彼此。
接上篇的短小的一点点(づ ̄ ³ ̄)づ
带ec和盾冬小剧场
设定是他们住在同个小区同栋楼的楼上楼下,一层楼两户。
大盾家他们还有好多年房贷(´-﹏-`;
虫绿的其实我不熟,怕写错,所以要等以后
锤基的放下一篇O(∩_∩)O
我萌的cp好多好多纵横古今中外(°ー°〃)所以以后会有别的哈哈哈哈哈
盾冬,EC,锤基,虫绿,狼队,贾尼,德哈,亚梅,DS,SK,AL,EM,福华,冢不二,桃越,忍迹,真幸,殊琰,苏靖,楼诚,还站了几对真人⊂[┐'_'┌]⊃,还有好多暂时想不出来了٩(๛ ˘ ³˘)۶❤

评论
热度(89)

© 素人叶间打太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