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人叶间打太极

发产出永远被屏,婉拒一切精彩抄袭人相关,相关者别关注我,烦了,不想解释,盾冬桃包不拆,雷欧美圈毒瘤DT,原因是讨厌贵圈大粉苞米以及其亲友,还有背刺厨子的小团体也别来粉我,我不值得你来看

[蛇盾X詹]When a boy is Desperate...(6)

mark

左囚衣:

(I) (I.5) (II) (III) (4) (5)


嗯,其實這是之前一個突然冒出來的腦洞...


部份漫畫設定,雙蛇盾有,多重宇宙有,
喪|病,QJ,HTP,很可能有雙蛇一詹。
總之都設定是MB詹惹我希望點進來的妹子嗜好都和我一樣(夠


對啦,因為部份跟漫設,蛇盾的冬吧唧有冬寡前提。


以上又亂又雷我都不知道tag怎麼標,求太太們教我orz



相信我,在下是個無節操黨,唯一不喜歡的東西是完全的BE


_____________________


6.


James漸漸失去了對時間的判斷力。


他只知道當他醒著時有人在操他,當他昏過去了那些人還沒有散去。


他們用電棍逼迫James失去力氣的身體抽搐著夾緊、然後給他打藥,讓他在罕有的私人時間裡仍然因為單純的肉體慾望痛苦得發狂。某些短暫清醒的瞬間,James試著去用他無力咬合的牙齒結束這一切,可只是切破了舌頭的邊緣,然後被發現了他小動作的男人們更兇狠的痛揍一頓。


所以當騷動終於來到James七個月裡都沒離開過的小房門前時,他一點也沒有意識到發生了什麼事。


他只知道也許……也許這一次他真的可以永遠休息了。


 


***


 


身下的男人突然開始劇烈的掙扎起來。




掙扎什麼呢當然是嗶~~~刷卡上車啦!




--------------------------------




說起來,這篇文題目的靈感是<黑暗騎士:黎明昇起>電影裡貓女大大對老爺問說怎麼去和Bane那種集團混呢時的回答..."當一個女孩絕望時..."
然後稍微依照題意改了一下XD

還是忙成狗,但仍然希望可以週更,


下回是更Then,re-initialize me了。


啊啊啊圖畫不完工作做不完電影追不完(!?)

评论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素人叶间打太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