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人叶间打太极

发产出永远被屏,婉拒一切精彩抄袭人相关,相关者别关注我,烦了,不想解释,盾冬桃包不拆,雷欧美圈毒瘤DT,原因是讨厌贵圈大粉苞米以及其亲友,还有背刺厨子的小团体也别来粉我,我不值得你来看

污冬面:

“娘子~!”“官人!”

秘密帝国,完。

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啊~

(第二张慎点(我情愿,和你化作一团火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说正经的,其实在全新全异宇宙里面已经没有616盾了吧,只有蛇盾。616盾只是大家记忆中一个美好的幻影,虚伪的假面。然而结局却是巴基用魔方的力量具象化了这个幻影,这么一想真是浪漫得不要不要的了。

想起传颂之物的EP《但为君故》:

你眼中的我 会是什么颜色呢?

若你希望是红色,愿将阳光交付于你

世间人们终将变做尘埃默默逝去

而你的故事将化为歌谣传承千年

脆弱虚幻之物 坚强美丽之物

请永远不要改变

像是伸手握住了水中月梦里花一样的美好啊,少女心又blingbling了!

评论
热度(9)

© 素人叶间打太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