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人叶间打太极

发产出永远被屏,婉拒一切精彩抄袭人相关,相关者别关注我,烦了,不想解释,盾冬桃包不拆,雷欧美圈毒瘤DT,原因是讨厌贵圈大粉苞米以及其亲友,还有背刺厨子的小团体也别来粉我,我不值得你来看

[盾冬]虚凰假凤 7

先马

白小团:

惨遭初恋抛弃的史蒂夫,遇到了一个和“未婚妻”长得一模一样的男人……

(7)
华盛顿,白宫。
总统正在为战功卓著的一批军官授勋,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一名年轻的军官,他一头金发,身材高大,容貌俊美,连总统也不由得对他多看了几眼。
“现授予史蒂夫.罗杰斯少校荣誉勋章,以表彰其在战争中英勇无畏的表现和精神,他率领的咆哮突击队深入敌军后方,拯救了我军数以千计的士兵。”总统亲手将勋章交到年轻的军官手中,同时握住了他的手,“弗瑞中将曾极力向我推荐你,罗杰斯少校,你是西点军校的模范毕业生,又获得了军中最高荣誉,为什么不继续留在军队?”
“我也很想留下来,总统阁下。”史蒂夫恭谨而诚恳的回答,“可惜我祖父年事已高,作为他唯一的孙子,我必须回去陪伴在他身边。”
总统惋惜的松开了手:“好吧,家人总是最重要的。”
史蒂夫向他行了个标准的军礼,总统笑了笑,走向下一位军官。
 
史蒂夫没有参加白宫的晚宴,既然已经无心于军队生涯,也就没有必要参加那种觥筹交错间应酬多过于真心的宴会。该感谢的人他已经感谢过了,重要的伙伴也已经为他送过行,他决定尽快回布鲁克林。
从西点军校毕业后,从军三年,他离开家乡已经八年了。从十八岁到二十六岁,他从不谙世事的少年成长为一名经历过枪林弹雨、生死考验的军人,这其中的艰辛自不必说。当初在德国治愈了他的陈年顽疾后,他提出想去西点军校深造的念头时,难得他的祖父没有阻止。
罗杰斯老爷是个奇怪的人,某些事情上十分保守,某些事情上又极其开明。
“如果这是你想做的事,那就去做吧,趁着我身体还硬朗,不需要你急着回来继承家业。”罗杰斯老爷拍着他的肩说,“男人谁没点血性呢?但一定要活着回来,我可没有第二个孙子,知道吗?”
史蒂夫十分感激,他郑重的点了头。
在德国的那一年,可说是他极为痛苦的一年。虽然他的身体在一天天好转,个子也突飞猛进般抽高,但他的精神上却受到了十分沉重的打击——他的未婚妻——是的,在他十八岁成人礼的第二天,他就向巴恩斯小姐求婚了,对方虽没有明确答应,但史蒂夫知道她只是害羞而已。她接受了他赠送的戒指,与他吻别后,坐着马车离开了庄园。
因为她的母亲突然身体不适,因此她必须回家。史蒂夫虽然恋恋不舍,但也只能惆怅的目送她离去。
他的手里握着一枚怀表,是巴基临别前送给他的,里面镶嵌着她的一张照片,婴儿时代的巴基有着一张粉嫩嫩的小圆脸,软软的棕色卷毛,十分可爱。
他将其视若珍宝,片刻不离身,直到他去了德国后,突然得知巴基已经和别人订婚了的消息。
 
“这怎么可能?”史蒂夫完全不敢相信,“巴基怎么会和别人订婚?她答应了我的求婚!她说过,会等我回去!”
“千真万确,我骗你有何意义呢?这里还有她写给你的信。”罗杰斯老爷递给他一封信,“不要轻易相信女人的话,我相信巴恩斯小姐确实爱过你,但她的心是会变的。”
史蒂夫颤抖着手接过那封信,打开一看,的确是巴基的字迹,简简单单只写了几行字,告诉他自己已经订婚了,希望他能忘了自己之类的。
他还以为巴基有什么苦衷……然而从这封信来看,巴基连和他分手都那么轻描淡写,似乎他只是她人生中一个小小的插曲。
史蒂夫生平第一次哭了。
他从没有哭过,被别人讥笑为小怪物时他没哭,被姑娘们嘲笑看不起时他没哭,被那些富家子弟们欺负时他也没哭。哪怕被病痛折磨得再痛苦,他也从不哭泣。
他骨子里那么倔那么骄傲,除非被打死,绝不可能被打倒。史蒂夫.罗杰斯从不认输,从不软弱。
可他却为了巴基一封提出分手的信哭了。
他大病了一场,之后便将那封信以及巴基送他的怀表都压在了箱底,同时也将自己这段无疾而终的恋情锁进了心底。
他康复后,就做出了去西点军校的决定。他想,毕竟还是他不够优秀,巴基那么美那么好,怎么会看上一个病恹恹不招人喜欢的家伙呢?
在庄园里那段快乐的时光,大概也只是巴基可怜他,所以假装喜欢他吧?
虽然他们之间曾有过的吻,那么灼热,那么令人迷醉。
就好像巴基真的曾经深深爱过他一样。
 
重回布鲁克林,史蒂夫没有回庄园,而是住进了主宅。罗杰斯老爷已年近七十,庞大的家族生意也该转交到他手里了。幸好鲍勃管家的儿子山姆.威尔逊毕业于商学院,颇有经商头脑,帮了他不少忙。
山姆比他年长两岁,为人爽朗大方,和史蒂夫十分投缘,两人很快就成了莫逆之交。史蒂夫聪明好学,上手也很快,罗杰斯老爷积累的人脉慢慢在他的手里变成了他的资源。
罗杰斯家的少爷很快再次成为布鲁克林的热门人物,荣誉勋章的获得者,总统亲自授勋,同时又是罗杰斯家族的唯一继承人,史蒂夫可说是头顶光环,浑身金光灿灿,俨然一跃而成布鲁克林上流社会圈子里最引人瞩目的新星。
更何况,他还那么英俊,当年曾经不屑于他的那些名门小姐,现在一个个恨自己没眼光——不过已经轮不到她们了,更多年轻漂亮的姑娘排着队想要和罗杰斯少爷跳支舞。
 
史蒂夫礼貌的松开搂着一位女士纤腰的手,将她送回座位。对方用热烈而期待的眼神看着他,显然还想与他继续共舞。
然而史蒂夫却只是彬彬有礼的向她道别,找了个合适的借口离开了大厅。
走廊上,山姆正和几个人聊天,看到他出来便笑了:“我以为你都要被那些女士们给争夺成好几块了,史蒂夫。”
史蒂夫脸微微一红:“别这么说,山姆……”
山姆大笑着拍他的肩:“能受到这么多女士们的青睐,是你的荣幸啊,史蒂夫,我们嫉妒也没用。”
史蒂夫越发不好意思,他自从回归布鲁克林上流社交圈后,大大小小的各种舞会邀约就没有断过。比起以前那个只能在舞会上当壁草的病秧子少爷,如今的他可说是炙手可热,走到哪里都是人群中的焦点,不知道多少名门望族的小姐用倾慕的眼神注视着他。
山姆简直羡慕死了他的桃花运,可惜史蒂夫不知是不是正直过头了,从没见他对哪个小姐特别热情过,也没有向任何一位女士提出过约会的邀请。
唯一和他走得近一点的,大概只有卡特家的佩吉.卡特小姐,那也是布鲁克林的一个风云人物,能代替父亲周旋于各商业大佬之间,将家族生意做得风生水起的传奇女子。
“说真的,你怎么不试着和卡特小姐约会一下?你们看起来那么有共同语言。”山姆端着酒杯笑着和史蒂夫说,“而且你们看起来也很相配,她那么美……”
史蒂夫却完全没有在听他说什么,他的视线被牢牢吸引在一对刚从大门进来的年轻男女身上。
 
那是一个极其惹眼的红发女子,艳丽,火辣,将走廊上所有男士的眼光都吸引过去了。而她身边的男伴,身材挺拔,棕色微卷的头发,一双顾盼生辉的蓝绿色眼睛,唇角微微翘起,似乎时时含着笑,风流又多情。
山姆以为史蒂夫也被那个女子吸引住了目光,了然的一笑:“那是罗曼诺夫女爵,刚搬来布鲁克林不久,她的丈夫诺曼罗夫伯爵和她成婚没过几天就死了,因此她得了个绰号黑寡妇,是个十分风流的美人,据说裙下之臣数不胜数。她身边那个小白脸,大概也是她的情夫之一吧。”
史蒂夫的神情可说是震惊,直到那对男女消失在了舞会的入口处,他才回过神来。
“不可能……”他喃喃自语着,“怎么可能?那是个男的啊……”
“你说什么?”山姆没听清,问道。
“没什么。”史蒂夫定了定神,他放下酒杯,往大厅走去,“我先进去了,山姆。”
山姆看着他走进大厅的背影,耸了耸肩:“好吧,看来你真的很在意那个美人。”
真是奇怪,以往史蒂夫都很不耐烦参加这种舞会,总是借机中途溜出来,在走廊上寒暄几句,然后就走人,这还是第一次又折回去的。
那个罗曼诺夫女爵的魅力真大啊。
 
史蒂夫回到大厅,果然看到罗曼诺夫女爵和她的男伴正站在一群人中间,宛如众星捧月一般。
他拿起一杯酒,也慢慢走了过去,几位女士看到了他,十分热情的招呼他过去。
“这位是罗杰斯先生,布鲁克林最大的私人银行罗杰斯银行的继承人,之前在军队服役,是作战英雄哦,还获得过总统亲自授勋的荣誉勋章呢!”一位女士亲热的挽住他,把他好一顿夸,又对他介绍说,“这位是罗曼诺夫女爵,刚从莫斯科搬来布鲁克林。”
罗曼诺夫女爵向他看来,露出个魅力十足的微笑,向他伸出一只手:“真是了不起啊,这么年轻就获得了国家荣誉勋章。很荣幸认识您,罗杰斯先生。”
她的声音里还带着略微的俄国口音,史蒂夫执起她的手,在手背上轻吻了一下:“也很荣幸认识您,罗曼诺夫女爵。”
他看向一旁的那位男子,对方明明在一群女士的簇拥下连说带笑十分自如,却在看到他走过来时,一瞬间瞪大了双眼,随即就沉默了下来。
他一直没有开口,也没有看向史蒂夫,直到那位饶舌的女士殷勤的把他也介绍给史蒂夫。
“这位是巴恩斯先生,罗曼诺夫女爵的朋友。”
史蒂夫含笑向他伸出手,巴恩斯似乎有些勉强的笑了一下,也把手伸过来,和他握了一下。
“恕我冒昧,请问你认识瑞贝卡.巴恩斯小姐吗,巴恩斯先生?”史蒂夫礼貌的问道。
巴恩斯闻言身体僵硬了一下,片刻,开口回答:“当然,瑞贝卡是我妹妹。”
“天啊,难怪你们长得如此相像,刚刚第一眼看到你我还以为你是瑞贝卡。”史蒂夫笑着看着他,眼神意味不明,“真是凑巧,竟然在这里遇到了巴恩斯先生。”
一旁的诺曼罗夫女爵饶有兴致的看着他俩:“怎么,罗杰斯先生和詹姆斯的妹妹认识?”
“是的。”史蒂夫向她微微一笑,“瑞贝卡小姐曾经是我的未婚妻,然而很可惜,我最后却无法得到她的芳心。”
他转身举杯和巴恩斯碰了一下:“瑞贝卡小姐现在一定过得很幸福吧,巴恩斯先生?”
巴恩斯脸色有些苍白,但还是尽量露出了一个笑容,和他碰杯:“当然,我妹妹她……很幸福。”
 
TBC

评论
热度(126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素人叶间打太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