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人叶间打太极

发产出永远被屏,婉拒一切精彩抄袭人相关,相关者别关注我,烦了,不想解释,盾冬桃包不拆,雷欧美圈毒瘤DT,原因是讨厌贵圈大粉苞米以及其亲友,还有背刺厨子的小团体也别来粉我,我不值得你来看

止痛寺:

哇,好久好久没有用lofter了,因为总是上不来,后来听说墙了海外。

先发几个小姐姐的图除除草,接下来几天把画都发过来~

谢谢大家关注,以前的我总是删东西啊什么的,现在想想那其实是一种对喜欢自己的画的人们的不尊重。

现在每天都在尝试学会去感激。


我不喜欢明星摆架子的样子,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连有人气的画画者也开始有了架子。

以前喜欢画同人,是因为大家都画,我也跟着学

但是现在摆架子这一点,我不想再去模仿了

评论
热度(15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素人叶间打太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