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人叶间打太极

发产出永远被屏,婉拒一切精彩抄袭人相关,相关者别关注我,烦了,不想解释,盾冬桃包不拆,雷欧美圈毒瘤DT,原因是讨厌贵圈大粉苞米以及其亲友,还有背刺厨子的小团体也别来粉我,我不值得你来看

透纳_:

“我心藏瑰宝灿烂如歌,唯有画作可为我吟唱。”

艺术家不甘于为自己辩解,但他们希望被人了解的愿望从未淡弱。他们把自己锁在画作里,但把开门的钥匙挂在门口,等着有人拿起它,进入自己的内心,只是等待的过程,实在漫长难挨,有些人终其一生,也不曾看到门开时时投进来的那一缕光,便在黑暗里闭上了双眼。
艺术看似阳春白雪,但艺术家的双脚却始终踩在地上。他们不肯放弃深爱的艺术,也无法舍弃世俗的认可,嘲笑他人的眼光拙劣,却为自己和自己卑微的艺术痛哭。

透纳说,我可以去迎合大众,但绝不抛弃我的艺术。
莫奈说,你们的批评甚至为我们的艺术的命了名。
塞尚说,别人不理解我,也许是因为我是个天才。
梵高说,
“我希望有一天,人们能看到我的画,然后了解我的内心。”
“我想用我的画作告诉人们,这位艺术家所思至深,所感至柔。”

双脚踩在地上,用尽全力也触碰不到繁星。但我们会用一生艺术,将星星摘下。

评论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素人叶间打太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