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人叶间打太极

发产出永远被屏,婉拒一切精彩抄袭人相关,相关者别关注我,烦了,不想解释,盾冬桃包不拆,雷欧美圈毒瘤DT,原因是讨厌贵圈大粉苞米以及其亲友,还有背刺厨子的小团体也别来粉我,我不值得你来看

啊我在想是不是等fo到380这个数的时候搞个什么福利来着,想了想最近好久没画黄,图了……
然后就是我在想,我是画,黄图呢?还是发,片儿呢?因为吧就……你看我画黄,图也是看,片儿来的灵感…………我还不如直接送,片儿呢……[企图偷懒]

就黄,图吧…我还没想好画哪个cp来着……调察一哈大家比较想要什么cp的黄,图或者还是选黄,片儿?

评论(3)
热度(7)

© 素人叶间打太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