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人叶间打太极

发产出永远被屏,婉拒一切精彩抄袭人相关,相关者别关注我,烦了,不想解释,盾冬桃包不拆,雷欧美圈毒瘤DT,原因是讨厌贵圈大粉苞米以及其亲友,还有背刺厨子的小团体也别来粉我,我不值得你来看

包子微博脑洞糖的一点小补充 发博后添删歌单的截图

真的我可以一辈子没对象,请他们一辈子白头到老一生平安喜乐终有善终

holy:

 @一只爱企鹅的熊 这位同好上午发了关于包子微博的脑洞糖 (👈请先戳这个)包子发博时间是北京时间6.2 9:00/纽约时间6.1 21:00,刚好那时我正在花了几个小时搬运包子歌单,目睹了包子从纽约时间深夜到凌晨删删减减他的LOVE歌单的过程,并且中间有两次顺手截了图,可以和脑洞糖一起服用(同样不负责任的小补充233)


这是包子当时几天未变的love歌单的初始样子 下面会贴出图片详情里我的截图时间
然后这是纽约时间6.1 23:40歌单的样子
然后这是纽约时间6.2 凌晨1:59的样子

这只是一小部分添删过程,但当时我没有意识到全程都截图(ー`´ー)


所以你包发博之后凌晨两点还在添删歌单……结合上面这位同好的脑洞的话……


艾特一下找我看截图的小伙伴 @AGatterand 


(lofter小白,战战兢兢第一次发帖,如有不当之处请多包涵


补充:应同好要求 贴上今天包子更新的love歌单 就刚刚新截的~

评论
热度(1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素人叶间打太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