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人叶间打太极

发产出永远被屏,婉拒一切精彩抄袭人相关,相关者别关注我,烦了,不想解释,盾冬桃包不拆,雷欧美圈毒瘤DT,原因是讨厌贵圈大粉苞米以及其亲友,还有背刺厨子的小团体也别来粉我,我不值得你来看

锤基·一个妇产科医生的自白

Goldenfishtank:


(专业知识全是百度或者瞎编的 请不要当真)

我是一名妇产科医生 从业时间超过十年 不仅医学知识丰富 还特别擅长和孕妇打交道

怀孕期间的女士 由于体内激素分泌与平常不同 情绪容易产生较大的波动 

这个时候 外界的刺激就很容易使她们受到惊吓

特别是最近这个阶段 纽约市又不太平 据新闻报道是一个粉脸外星人在到处搞破坏 今天拆幢楼明天捏座桥 

搞得大家精神一直紧绷 孕妇出门做个孕检都提心吊胆的

最近到我们医院做检查的孕妇 都是三四个人陪着一起来的 有的家属身后还背把枪 

毕竟安全第一 我倒是能理解 

就是护士站的小妹妹经常被吓到心律不齐

/

今天我负责的这位女士是第一次来我们医院检查

这是这段时间 我们接待的第一位没有家属陪护的

怪不得脸色那么难看 看人的眼神仿佛随时要让人下跪

一开始 为了使这位单独来的女士心情放松 在等待彩超结果的时候 我开始跟她闲聊

其实主要是这个孕妇的气场太强 我心情不能放松

我:您的……发型很别致啊

我还没有见过哪位女士梳着光溜溜的大背头 并且过肩的头发分叉式后翘的 一看就很费发胶

女士:这个发型有哪里不对吗

我:没有 我不是这个意……

然后我就看到她的头发瞬间变长 卷成中规中矩的大波浪搭在胸前

我可能下班之后要去隔壁挂个眼科

/

这位女士来的目的是检查她是否怀孕

这个很正常 毕竟有时候月经失调 或者吃得太多 都会让女士们产生错觉

就算是验孕棒的结果也有可能是有误的 还是到正规医院检查保险

我开始常规询问:您月经迟了多久?

女士:我没有那种东西

我:…… 自己在家里验过了吗?

女士:没有 

我:那您是…怎么怀疑自己怀孕的?

女士:有几次感觉肚子里有东西在踢我 打架的时候都不能集中注意力 害得我在船上走位失败 一个大没放好 被逆风翻盘 魔方都没守住

我觉得这位女士可能网瘾有点严重

/

一般来说 怀孕24-27周做彩超是最合适的时间 但是妊娠早期也能看出胎儿的轮廓

这位女士的腹部肉眼看上去还是比较平坦的 但有的孕妇就是不显肚子 所以这也说不准

我:您自己估计胎儿应该有几个月了 什么时候可能怀上的?

女士:(陷入回忆)

女士:(突然脸红)

女士:每天有可能

我:打扰了

/

在填表格的时候 门口又进来一群包围着孕妇的陪护大汉

我忍不住询问面前的女士:您的丈夫怎么没陪您一起来?

虽然她看起来并没有被这几天持续的骚乱影响 但是一个人穿过随时有可能变成战场的街头 还是有些让人不放心

女士:他走得早啊

我:您节…

女士:早上五点一个电话就被叫去清小兵 早餐都没来得及给我做

女士:幸好这里人不多我不用排队 不然他明天可能要来买补肾药

女士:(陷入思考)

女士:(突然脸红)

女士:其实也没必要补

我不想说话了 舞台都留给你

/

在护士站通知彩超结果出来之后 我打开电脑查看文件

开机过程中 女士第一次向我提出问题:能看出来性别吧?

我:要看胎儿的大小 一般三个月之后才能看出来

我听到女士小声道:别是个女孩…

这话我就不爱听:您别这么想 生男生女都一样

非要生儿子 这是什么思想 我就不理解这种重男轻女的人 家里有皇位要继承吗

女士:可是我对奥丁森家的女儿有阴影

/

文件传来的时候 我一打开就觉得不太对劲

我:女士您稍等一下 我们的设备好像出了问题

别的倒没什么 

只是图片上的婴儿是蓝色的

/

在反复检查设备后 我并没有找出故障的原因

我返回通知那位女士 然而办公室内空无一人

于是我到护士站询问 刚才是不是有位黑发女士离开了

护士站的小妹妹说没有看见哪个女士 刚才只有一个黑西装男人从我办公室出去了

这小妹妹眼神可能不太好

我觉得下班之后她应该和我一起去隔壁挂个眼科





评论(2)
热度(7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素人叶间打太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