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人叶间打太极

发产出永远被屏,婉拒一切精彩抄袭人相关,相关者别关注我,烦了,不想解释,盾冬桃包不拆,雷欧美圈毒瘤DT,原因是讨厌贵圈大粉苞米以及其亲友,还有背刺厨子的小团体也别来粉我,我不值得你来看

鱼儿:

我回来了。回到了你的身边。
我拖着残破不堪的身躯用疲惫的双眼望向你。
我的双手沾满鲜血,我的灵魂坠入地狱。
我不知道我是谁,我也不知道你是谁。
但我知道,哪怕我是一条苟延残喘的蠕虫,我也要爬回你这里。
我愿意受严刑拷打,愿意被冻成冰块,我愿意被洗脑,忘记你。我愿意背负一切罪名,被千夫所指。如果这样,能让我再和你相遇。
只要我还有机会,再见到你。
即使我已经忘了为什么。

他的头发不再像之前一样整齐,他的面颊不再像之前一样光滑,他的双眼不再像之前一样清澈。
他不再像之前那样笑。他不记得他是谁,他不记得你是谁。
但他回来了,千疮百孔,回到了你身边。
沉淀了七十年,他的眼中只有你。
他是你的被折断了翅膀落入地狱的天使。
即使他变成了恶魔,他也要冒着被烧死的危险来到你面前。
只为再次见到你。
即使他已经忘了,他为什么要这样做。

评论
热度(47)

© 素人叶间打太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