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人叶间打太极

发产出永远被屏,婉拒一切精彩抄袭人相关,相关者别关注我,烦了,不想解释,盾冬桃包不拆,雷欧美圈毒瘤DT,原因是讨厌贵圈大粉苞米以及其亲友,还有背刺厨子的小团体也别来粉我,我不值得你来看

早上不想去上班,定的第一个闹钟到第二个闹钟之间是有七分钟五分钟的,就那几分钟,我又续上了我的梦,我梦到好像一个什么很厉害的奖,好像是A妹还是谁拿了,然后梦见麦登登和他的男朋友当众亲嘴出柜了,麦登登那会儿是褐色头发的造型,男朋友是暗金色的,好像还有胡子,然后台子上拿奖的是一个纯黑色头发皮肤不是白种人的女生,我心里就想着,麦登出柜都tm上报纸了,还是国内都在发售的正经报纸,因为我好像是梦里管拍摄直播获奖过程的,我都把摄像头切给亲嘴的了然后又管报纸发行的,然后我心里想着,踏马,🍑包啥时候亲啊啥时候出啊,我给他俩整个大的

评论
热度(1)

© 素人叶间打太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