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人叶间打太极

发产出永远被屏,婉拒一切精彩抄袭人相关,相关者别关注我,烦了,不想解释,盾冬桃包不拆,雷欧美圈毒瘤DT,原因是讨厌贵圈大粉苞米以及其亲友,还有背刺厨子的小团体也别来粉我,我不值得你来看

【贾尼】就是一个小童话(It's only the fairy tale)

paradox:

Chapter1




“Tony!!!”太阳在这声嘶吼中缩回山头,踩着夕阳的余晖,地平线突然飞出一个小黑点,小黑点在晚霞里画出道饱满的弧线,等落到地上,他发足狂奔,夕阳的斜影里一团深咖色的毛团迅速移动,毛团抬起脸,长着小胡子的脸上布满惊慌。


 他身后的女高音吧嗒着两只脚,因为拖着一堆破铜烂铁走的不快,气急败坏咯咯了两声,双翅沾着磕碎的蛋壳和蛋液:


“我告诉过你不准把这些东西拖回窝里!十遍!!”


 “那只是意外!谁也不知道你会在上面下蛋!说真的你又没找到一只高大英俊的公鸡,那只是你的月经产物!”


 碰!毛团吓得一跳,堪堪躲过飞过来一块铁块——爪哇合金,他本能的叼起来继续跑。


 “pepper我错了!今晚不回家吃饭!!”毛团含糊的大叫着,脚步一点没有缓下来。


 “Tony你个混球,别再指望我帮你维持人形!”pepper深喘了口气,停下追击,翅膀扑腾一阵,变成两条手臂,她理了理白色的小西装,站直腰背,若无其事的往回走,如果不是衣角黏糊糊的蛋液,谁也看不出刚刚发生了什么。




Pepper把Tony捡回来的时候他还是只小猫团,眼睛和毛都灰扑扑的,无精打采。那时候她也不大,只会给那只嗷嗷叫的奶猫虫子吃,他不吃的时候还拿翅膀扇他,pepper确实是只和她名字一样的暴躁鸡。


她开始对Tony更好一点,是在发现他的魔法天赋堪称糟糕以后,可怜的小东西,他抗争过的。在他第无数次拖着半人半猫的身子向她委屈眨眼喵喵叫的时候,小母鸡pepper一瞬间长成了鸡妈妈,心软的一塌糊涂。没事,她厉害点就好,唯一不好的就是Tony后来染上的癖好,他喜欢上了收集破铜烂铁。


 也不知道是不是这方面天赋挤占了他作为妖精的天赋,他对敲敲打打拼拼装装很有一套,这些年凭着他捣鼓出来的小东西,他们一家确实过上了挺不错的日子,但这也不能掩盖他一只猫精三十年都没能完全学会变人这件事。


Tony跑出老远,窝已经看不见了,自然也脱离了pepper啄击的范围,他泄气的张开四肢瘫在地上,肚子咕噜咕噜一阵响,他距离上一条鱼已经两天了,还有他的甜甜圈,也被pepper清出窝,为什么猫不能吃甜甜圈呢?他明明是只猫精啊!


 他懒懒翻了个身,舔着掌心的肉球望着渐渐黢黑的天空,两只耳朵耷拉着,拍了拍肚子心里哀叹:“小罗到底什么时候回来啊,起码pepper再生气我就能躲他身后了....”他爬起啦重新迈开脚。


 他走了不知道多久,四肢已经软绵绵的快不能支撑身体了,眼前的一切变成了奶油甜甜圈,香煎鲢鱼,清蒸桂花鱼......他流着口水醉猫一样在路上打摆子,还能分出神思考自己现在这幅可怜样,pepper一定不会忍心继续教训他,不止不忍心,没准还后悔刚刚对自己那么凶。越想越觉得有理,他软绵绵的四肢也找着罢工的理由了,只见扑腾一下,他栽在地上扬起一层薄灰,砸着小嘴有气无力嘟囔着:


“pepper要吃红烧鱼....”


 


 那是jarvis回家的必由之路,顺带一提,jarvis是只狐狸精,同其他雄性生物一样有很强的领地意识,他也算凶名在外,识趣的妖魔鬼怪绝不会来惹他——这么一说,他也寂寞蛮久的了。


他停在那团不明生物面前,先伸出一条腿顶了顶不明生物的脊背,其实他可以闻出来,那只是猫。


那只深咖色的短毛猫顺势翻了个身抱住jarvis伸出来的脚,喉咙里还发出小小的呼噜声,双眼紧闭,两只耳朵一抖一抖的,四个爪子紧紧攀附着jarvis劲瘦的小腿,甚至还伸出爪子勾住他面料精致的西裤。


要抖开这只猫并不难,他只要稍微用点力,但这只小猫的肢体完整就不能被保障了。Jarvis叹了口气,承认自己还没有那么铁石心肠,所以他弯腰把那只小东西抱了起来,那也不知道是真睡还是装睡的小猫又顺杆爬抱住他的手臂,还相当不怕生的找了个舒服的位置继续呼呼大睡,他挑了挑眉,摸了摸那对毛茸茸的耳朵,没什么犹豫就带着他进了家门。


 他把他放在酒红色软毯做的小窝上,可惜Tony抱的很紧,他花了一番功夫才让他离开自己的手臂,期间还听他一个劲的嘀咕鱼和面包圈什么的——这只小猫饿坏了,jarvis清楚地听见他肚子的动静。


 他回过神来的时候手指正陷在Tony柔软的肚子肉里,听见他无意识嗷了两声,手指一弯挠上他的下颌,这猫才舒服的咕噜两声又陷入沉睡。他并没有养过宠物,接触的人类和同类大多和自己一样沉稳到老成,很少碰见这种又小又傻的动物,大概那些小东西早就凭着生物本能离他远远的,他忍不住勾了勾嘴角,上上下下把这猫团子摸了个遍才起身去准备食物。


Tony还没睁眼就闻到一股煎鱼味,他动了动肉色的鼻子,分辨出味道里有炸的酥酥的香葱和蒜泥,他不喜欢葱蒜,但看在自己饥肠辘辘以及鱼香喜人的份上,他大发慈悲的原谅了那个用葱葱蒜蒜糟蹋煎鱼的家伙。


 这味道——是银鳕鱼,他倏地张开眼,带着软刺的舌头伸出来,撒开腿跟着香味跑进厨房。厨房里乒哩哐啷响了一阵,就见Tony慌不择路又窜了出来!里面有只狐狸!!


他一头撞在墙角,眼冒金星,却还记得刚刚汗毛直竖的战栗,手足无措的在墙面留下几道挠痕,绝望的发现逃生的路都已被堵死,他发着抖缩在墙角,眼睁睁看着那只高大的狐狸精端着他心爱的小鳕鱼一步步走来。


“这位先生,您如果继续破坏我的墙壁,我会要求您支付修缮费用。”忘了说,jarvis还是个绅士,妖怪里少有的绅士。


“我有钱!我有很多钱!”Tony变出自己蹩脚的人形,企图用差对方一个多脑袋的身高增加威势,然而他头顶耸动的猫耳朵以及前肢带着肉球的猫爪子让现实挫败不已,但他还是努力的,在墙角挺直腰板。


Jarvis挑了挑眉,他只是想他停止挠墙而已,毕竟那小爪子并不比墙壁坚硬,他把盘子放在桌上,偏头叫道:


“sir....”


对方却像被针戳破的气球,砰的一下又变回原形,缩回墙角瑟瑟发抖,惹来屋主十分无语的注目:


“我只是想叫您吃东西而已。”


狐狸会那么好心?Tony张开爪子,透过缝隙悄悄看jarvis,没准他是想把自己喂肥了再下锅.....


“我没这么打算,再说您确定自己还需要再肥一点吗?”他无奈却温柔的拿起猫咪的爪子按在他自己的小肚子上。Tony顿时克服了生物本能,深吸一口气,背上的毛炸开气道:


“你果然觊觎我完美的身体,想把我吃掉!”


Jarvis嘴角一抽,决定不跟这只小猫见识,他起身走到餐桌旁,在Tony眼皮底下落座,拿起刀叉,举止优雅的开始切割盘里的煎鳕鱼。


他心爱的鳕鱼排,Tony咽着口水慢慢爬出墙角,肚子又是一阵雷响。


他走到一半,盘子突然挡住了去路,茫然的抬起脸就见jarvis冰冷的双眼掠过一丝极浅的笑。他低头,看见鱼排被切割成整整齐齐的小块,每一块都刚好一口,他伸出舌头卷了一块,然后飞快的瞟上方的狐狸精一眼,对方果然没有要抢食的意思。


他舒了老大口气,埋头大快朵颐。


 


Tony是只有原则的猫,并不会因为一顿煎鳕鱼而认可狐狸这个种族,从而和jarvis和平共处。Pepper自小耳提面命狐狸的危险,在他幼年很长一段时间他都误会自己是只鸡仔,尽管他是只猫仔,但一直记得对狐狸的恐惧。


Jarvis外出了,Tony鬼鬼祟祟的钻进他的卧室,打开电脑——他同时是只聪明的猫,或者说天才,天才永远有办法解决所处的困境。他打开浏览器,在搜索框内键入:


狐狸吃猫吗?


Enter!


Google给的第一条标题就让他毛骨悚然:我家猫被隔壁养的狐狸吃掉了!


鬼使神差的,他点击进去,那是个曲折而充满血泪的故事......他看的入神,以至于屋主何时回来都不知道,一直到jarvis出声:


“sir,您在看什么?”


他爆出惊人的尖叫,大脑里有只小小Tony子弹一样来回撞击:完蛋了完蛋了!要被吃掉了!要被吃掉了!狐狸果然吃猫,不对,狐狸吃鸡!可他是只鸡!不对不对!他是只猫!


叫完他就僵坐在椅子上,任脑海里那只小Tony语无伦次的尖叫着到处跑。


“sir?”jarvis很担心的看了他一眼。Tony又叫了一声,像突然被人按下启动键,他像枚小炮弹撞进jarvis怀里。臂弯一沉,低头对上Tony泪汪汪的茶色大眼,jarvis不由心软,口气带了哄劝的意味:


“您怎么了sir?”


Tony打了个泪嗝,浑身哆嗦着问:“你吃猫吗?”


Jarvis沉默了两秒,摇头,Tony松了口气:“那鸡呢?”


Jarvis想了想,保守的回答:“偶尔。”


Tony浑身又僵住了。




——————————————————


试阅结束=v=,祝子斓鸽鸽 @Zierland_子斓 本本大麦!!小漫画超可爱!!


预售链接:走我


以及警示如下:遇到一切不合逻辑的地方,请用套用童话逻辑来解释一切事情!


以及顺嘴感谢前面all铁那本和贾尼那本预售结束,这几天就下印啦!!爱你们ლ(°◕‵ƹ′◕ლ)我会给买本本的姑娘发糖糖的!



评论
热度(1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素人叶间打太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