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人叶间打太极

发产出永远被屏,婉拒一切精彩抄袭人相关,相关者别关注我,烦了,不想解释,盾冬桃包不拆,雷欧美圈毒瘤DT,原因是讨厌贵圈大粉苞米以及其亲友,还有背刺厨子的小团体也别来粉我,我不值得你来看

当你给自己保守的男友发了一张裸照

云鲤鲤鱼:

第一话:应不应该给男友发自己的大尺度照片


第二话:上传男友裸照哄男友开心,反被男友用小刀捅


第三话:当你给自己保守的男友发了一张裸照


「是否向您的好友 MyMyMyStevie 发送图片?」


大家在认真上课,Bucky在认真思考问题。想来想去,他按下了「是」,拍都拍了,不发浪费。发完之后,他把手机从静音调为震动,然后塞进上衣口袋里,努力开始听讲。这节课是三角学,Bucky最擅长了,看,老师现在讲的——都是什么鬼玩意儿?


好吧,他根本一个字也没听进去,Steve怎么还没有回信?Bucky忍不住掏出手机看了一眼,虽然它并没有丝毫动静。


真的什么都没有。Steve是不是忘带手机了?不对,刚才安保队给Steve打电话问怎么处置自己时,Steve的电话接得蛮快的。嘻,难道小Steve一瞬间biu地起来了,Steve逃到洗手间了?


「滋——」


来了来了!Bucky顿时精神地挺直了腰板,但硬生生在心里数了三十下,才喜滋滋地把手机拿出来,充满期待地划开屏幕——


「Bucky,你哪里受伤了吗?」


什么?


Bucky不敢相信地看了看记录,他没有把照片发出去吗?不对啊,他发出去了啊。


他回复:「图片到你那边裂了?」


Steve:「没有裂啊。」


难道图片在传输过程中遭到了破坏,图片里的他穿上了衣服?


Bucky:「描述下你看到了什么」


Steve:「我最爱的一只小鹿。❤」


Bucky竖起书本偷笑。


停下,笑什么笑,这跟预想中的完全不一样。Bucky着急地:「具体一点」


然后Bucky等啊等,等啊等,终于等来Steve详细又具体的描述。


「地点在浴室,时间是白天,但你还是开了灯。你光着身子盘腿坐在地板上(注意:要穿上衣服,地板脏而且凉),对着全身镜拍下这张照片。你的表情看起来有点不情愿,但是脸很红,所以我推断你是哪儿受伤了,但还在犹豫应不应该告诉我。我仔仔细细看过了,没见到哪里有伤口或者淤青,可能是环境太亮了,你调低亮度,对准那个部位特写,我才能看清楚。」


由于早上发生了学生打架事件,校园监督队要进行突击检查。队长Charles经过Bucky的教室时发现了异样。他敲窗户:“Bucky,提醒一下,现在在上课,你不能玩手机,不然……我的天,你哭了,是不是因为安保队暂时没收了你的小刀?”


“不是,”Bucky平静地,“没什么事,气哭。”


*


“原来如此,”Charles说,“或者你应该跟他说明白一点……”


“还得怎么明白,‘我觉得好不开心周围的人都在床上大战三百回合了而我们谈了三年多恋爱连接吻都不伸舌头?’”


“天呐,你们接吻不伸舌头?”


“对,”Bucky两眼无神,“我尝试过,但他马上把我推开了,说我们得慢慢来,他不想吓着我。到底是谁吓着谁?平心而论,交换一下唾沫很过分吗?”


Charles:“不过分。”


“我是不是应该发照片的时候附上文字说明:‘亲爱的,我发这张照片给你,是因为有人说你看到后会为我硬得发疼,一回来肯定忍不住要把我按着干上一天’?”


“不应该。”


“……”


“不过你们总比Thor和Loki好,你看记者都来了,他们一定会上新闻的。”


“我恨你Charles。”


“你的男朋友不解风情关我什么事啊?”


“……”


“好吧,我来帮你想想办法,先把聊天记录给我看一下。”


Bucky立刻把手机递上。等他想起来那张照片还在记录里的时候,阻止已经来不及了,他看着Charles往前滑动翻到了那张照片,整个人顿了一下,接着哈哈大笑起来。


Bucky恶狠狠地夺回手机:“笑什么,我的裸照很好笑吗?”


Charles用手指捏住自己的嘴唇,腮帮子剧烈鼓了两下,还是笑喷开来:“哈哈哈天呐,Bucky,你在裸体示威吗,为什么要瞪镜头和盘腿?”


“我以为瞪眼很诱惑。”Bucky疑惑地反驳,“我看到那些时尚杂志上的模特都是瞪着眼的。”


“算你说得通,那盘腿呢?”


“……我就是想稍微挡一下。”


“但不能这么个挡法啊!Steve没有反应,跟你照片拍得糟糕有很大关系。(“那我应该怎么拍?”)让我想想……”Charles捏着下巴上下打量Bucky,思考了一会儿,“我觉得你适合两种。第一种是你脱光趴在床上,脚要分开,一只膝盖曲着,双手抓着床单,然后想象Steve就站在床边,你侧过脸用你湿漉漉的眼睛看着他,相机就从假定Steve站着的那个方向拍。第二种不用脱光,你只穿一件超大号的白衬衫坐在床上,别扣纽扣,坐着分开腿,双手捏着一边的衣摆挡住下面,另一边的衣摆要半敞开,露出锁骨和隐约露出乳丨头就可以了,相机位置在离你腿间一米的位置四十五度角往上拍,你的眼睛要看着镜头,然后咬着下嘴唇,完美。两种都推荐,你斟酌一下。”


Bucky惊叹:“你为什么这么熟练啊。”


“谢谢夸奖。”


“我能看看你给Erik的那张照片吗。”


“不能。”


“那你能不能告诉我你穿着什么拍的。”


“如果我告诉了你,你也要这么穿。”


Bucky想了想:“谁怕你。”也不会有多出格吧。


“我穿着黑色薄纱吊带,戴了猫耳,还弄了条猫尾巴。”


“猫尾巴是怎么办到的?”


“肛丨塞。”


Bucky想让自己看起来一点都不震惊,很见过世面,于是答道:“哦,也就这样而已,Tony搞那么惊奇。”


“我还戴了口丨塞,把自己的手用皮带反绑在身后。我告诉你了,你也要……”


Bucky跳起来:“我什么都没有听到!”


 


番外


“你要我借单反和三脚架给你吗?”


“你为了拍情趣照片特地买了单反和三脚架?”


“……总之你要不要?”


“要。”


“猫尾巴和口丨塞的链接呢?”


“也,不是不行,我没见过,有点新奇,不是想用,你别以为……”


“好的,我发了。”



END


最终话:光学会拍照片是不够的

评论
热度(6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素人叶间打太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