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人叶间打太极

发产出永远被屏,婉拒一切精彩抄袭人相关,相关者别关注我,烦了,不想解释,盾冬桃包不拆,雷欧美圈毒瘤DT,原因是讨厌贵圈大粉苞米以及其亲友,还有背刺厨子的小团体也别来粉我,我不值得你来看

人间应免别离愁

人间四月天

鱼淮袖:

不怕一世未见却一生想念
怕的是你十五年没来人间
这人间却没有好哪怕一点


距离不知真假的怀念热潮赶来前夜 突然想你


认识十六年的发小出柜的时候被他爹打断过两根肋骨 他妈连夜去学校办理休学手续 把校长闹起来 搞得人尽皆知 休学一年 说是治病


他的爱人被送去澳洲留学 高考没考就走了


一个月只有不到一个小时打电话时间 他会打给我让我转述给他爱人 他爱人的包裹寄到我学校再由我转交 隐秘而艰难地相爱


复读的时候学校都知道有这么个同性恋 辱骂也有 奚落也有 鼓励也有 有小姑娘自称腐女来他班里找他力挺他 他跟我说觉得像被凌迟 像马戏团的猴子 非常可怜而无可奈何


我曾见过他妈痛哭流涕地抱着他说 儿子啊你为什么不能是个正常人呢


他很无力地张嘴却不知道如何解释


我拿过南康白起的事例给他妈读过 费尽口舌说服他妈的理由是 人活着最重要 才让他才让他妈开始放下成见了解他一点


15年寒假我去海口 他爱人家跟他家一块旅行 车厢里他们可以在长辈们面前自由地牵手和接吻 这算我这么多年见过的最真挚的一段感情 由此由衷地希望他们可以长久


跟我一个小县城的学长追了五年的直男 最后终于跟大学某个男孩子相恋 回家他爸说他大三了还没有女朋友是不是不正常 他只能笑笑


那个男孩子每天缠着他聊未来 房产证上写他的名字 家里那间窗台边种多肉 不如卧室就装修成地中海风格吧


他只会笑笑然后打个哈哈混过去 两人因此吵过架 他说因为不相信未来 所以不敢给出承诺 总觉得少一份公开的仪式和法律上的认可就少一份安全感


“像我这种人 少一点安全感就少一点爱人的能力”


一个三十四岁离了婚的叔叔上个月回来挪族谱 他必须要靠脱离张家祖籍才能跟喜欢的男人一起生活 但他很开心 跑去打了个新耳洞 以此纪念他的新生 他男友也很纵容他 很大声地在街上夸他的耳钉真漂亮 诚恳又大胆 把每一天过得都像亡命天涯和世界末日 以此燃尽我所有的爱意和力气


故而 每次写点小东西 不管过程再艰难总要拼了命在结尾续上一个好结局


人间已经这么辛苦 虚幻里且求一点圆满


他走了十五年 我大概不算非常爱他 不至于为他哭到凌晨三点半 只是一点爱意又一点可惜


你壮烈的死去 未成全自己 也未成全人间


不如一早慢走一步 说不定此生多一个相遇 不至我今日后悔


门外若无南北路 人间应免别离愁

评论
热度(23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素人叶间打太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