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人叶间打太极

发产出永远被屏,婉拒一切精彩抄袭人相关,相关者别关注我,烦了,不想解释,盾冬桃包不拆,雷欧美圈毒瘤DT,原因是讨厌贵圈大粉苞米以及其亲友,还有背刺厨子的小团体也别来粉我,我不值得你来看

「锤基/盾冬」 谁出轨了?

凛冬:

又名:捉奸者联盟


Summary:锤基、盾冬确定关系后,两对恋情一度处于高度甜蜜状态。此时,传来复仇者联盟内部有人出轨的消息。


文/醒川







00.



——震惊:复仇者联盟成员有人出轨了!


此消息一经发出,不过数秒,边如同飓风过境般席卷了整个纽约乃至美国的各大新闻版面。无论是时代周刊,还是纽约日报;无论是脸书,还是特推,联盟英雄出轨的消息毫无意外地占据了最醒目的部分。话题一路飙升,其热度之高,受众之广,使得纽约的互联网系统一度处于瘫痪状态。


此刻局长弗瑞面无表情地坐在办公室,技术人员正尽最大努力对纽约网络进行维修,试图拯救此刻全民疯狂的局面。







01.



时间倒回十分钟以前。


这天纽约难得有个好天气,云清日暖,鸟啾虫鸣。地球呈现一派和平的景象,既没有恐怖分子捣乱,又没有外星恶霸入侵。复仇者联盟要召开定期会议,洛基和巴基由于还在检察期没有参与权限,二人决定找个地方喝杯咖啡聊聊天,好打发时间。


“你就好了,巴基,美国队长对你言听计从。”洛基搅拌着手中的摩卡。


“当然,史蒂夫是个温柔的好情人。”巴基低着头,湖绿色的眼睛染上一抹笑意:“索尔也不错,虽然他看起来似乎脾气不太好。”


洛基哼了一声,扬声道:“他可不敢对我发脾气。”邪神的怒火可不是那么容易平息的。


“那你们应该相处地很不错。”


“事实上,你是对的。”洛基眨眨眼。


洛基很想再说点什么,但显然,坐在他面前的巴恩斯先生陷入了某种沉思。他的小指轻轻敲响玻璃桌面,望向窗外,长长的睫毛垂落出一片阴影,嘴角翘地很高。


冬日战士又开始想美国队长了。洛基想。一日不见如隔三秋什么的,这可真够肉麻的。


于是洛基开始捣弄他的新手机——前几日索尔刚送的——这小玩意还不错,他总能在上面找到乐子。


不一会儿,隔壁传来不寻常的骚动,有人在窃窃私语,巴基从游离中回过神来。从那些人的只言片语中,他捕捉到“复仇者”、“美国队长”、“出轨”、“雷神”等诸如此类的字眼。


看那群人的神情,这可不是什么好事情。巴基疑惑地看向洛基,发现后者面色阴沉,白皙的额角隐隐有青色血管浮现。


哦,上帝啊,莫非是雷神出轨了?这可一点都不好笑。


“嘿,洛基。”巴基犹豫着:“发生什么事了?”


洛基将手中的小机器推到巴基面前,目光灼灼地盯着他。


——震惊:复仇者联盟成员有人出轨了!


果真如此,巴基感叹一声,继续看下去。


——前段时间复仇者们的恋情一经曝光,便受到高度关注。美国队长、雷神、钢铁侠、黑寡妇等都公开了自己的爱人,甚至于纽约的好邻居蜘蛛侠的绯闻对象也已经出现,民众们对守护地球的勇士送出了最真诚的祝福。如今,复仇者们的恋情似乎有了新的进展,他们之间的关系变得更加扑朔迷离。


——据可靠消息,有人看到某复仇者成员频频出轨不同人士,并拍摄了相关照片,由于光线等外界不可抗因素,只能依稀辨认出该成员的一些特征——金发,大胸。但无论如何,该成员出轨已成事实。


——我们将对此事件做更深入的调查了解,请大家持续关注。


等等,好像哪里不对。


金发,大胸。——金发大胸?


巴基将视线从屏幕上移开,震惊地抬起头,对上洛基意味不明的眼神。


一时间气氛十分微妙。







02.



洛基随手使了个隐身的法术——这是十分有必要的,一个合格的地下调查员必须很好地隐藏自己。更何况他此刻的跟踪对象是美国队长,这难度可不小,好在他是一个优秀的法师,这无疑降低了任务难度。


4月18日
上午:买李子,手法娴熟,眼神精准。
下午:超市购物(使用打折券)。
晚上:巴基。


4月19日
上午:巴基。
下午:巴基。
晚上:巴基。


4月20日
上午:联盟例会。
下午:巴基。
晚上:巴基。


……


4月28日
上午:不明。
下午:超市购物(使用打折券)。
晚上:救助一只流浪狗。


4月29日
上午:去看那只流浪狗。
下午:买李子,手法依旧娴熟,眼神依旧精准。
晚上:巴基。


4月30日
上午:运动。
下午:复仇者聚餐。
晚上:巴基。


……


5月11
上午:联盟例会。
下午:出任务(大桥恐怖袭击)。
晚上:巴基。


5月12
上午:买李子,手法更加娴熟,眼神更加精准。
下午:帮扶一位老太太。
晚上:巴基。


……







03.



一个月后,在原来那家咖啡店,洛基和巴基再次见面。毫无疑问,这次会面可不是单纯的享乐。相反的,他们都十分严肃,并慎重地交换了手中的——本子。


——或许你更愿意称它为跟踪记录。


“嘿,詹姆斯,瞧瞧,”洛基用力地指着纸上的某个部分:“这写的是什么?‘不明’!我可真不想把它当成敷衍。”


巴基没有抬头:“事实上我也不得不怀疑你的效率,邪神先生,你跟丢了美国队长,一个上午!”


“人有三急,詹姆斯。——我想你不会愿意我看着你的史蒂夫脱裤子的。”洛基愤愤。


“也许也更愿意听到我说出同样的解释,邪神。”


“好吧。”洛基妥协:“这次就算了。”


“我看不出史蒂夫哪里不对劲儿,洛基,我想那个人并不是他——”巴基烦躁地抓抓头发。


“我也没发现索尔身上有什么不对。”洛基打断他:“但是那栋大厦里还有其他人吗?金发,大胸,伙计,新闻上的描述你不会没看到吧!那可明明白白写着呢!”


巴基拿出手机想再确认一遍,忽然,他停住了,由于太过激动导致有点破音:“快看,洛基,有新进展了。”


——不久前,有记者拍到该联盟成员于纽约时代广场内的商城中和“情人”秘密约会。据悉,工作人员称与该成员相会的对象正是复仇者成员之一——班纳博士。不少人推测,二人曾多次共同抗敌,这次“出轨”事件实是日久生情。


——不少人对此表示理解,舆论风向正在逐步发生改变。


这可不是好消息,洛基默默关了手机。


班纳。


——浩克。


他妈的,他那个愚蠢的哥哥和班纳——或者说浩克——的关系可好的很,不久前他们还在为拯救阿斯加德的人民并肩战斗。


洛基抬起头,正对上巴基的眼睛,沉声道:“詹姆斯,别用这种眼神看着我。”


如果真的是索尔出轨,应该接受这种眼神的人是他,洛基冷哼。没有人可以承受邪神盛怒下的报复——神也不能。


“接下来看你的了,巴基。”


“放心!”巴基顿时感到责任重大。







04.



詹姆斯·巴恩斯曾经是个很棒的士兵,后来,也是个很棒的“士兵”。他之所以能够漂亮地完成每项任务,除了顶尖的狙击能力,还要有高素质的侦察能力。


感慨于好友洛基(现在是了)令人同情的遭遇,他对索尔·奥丁森展开了密不透风的监视。他变得异常忙碌,甚至因此冷落了他的爱人史蒂夫。史蒂夫对此感到非常不解且委屈,但这没有影响到巴基的任务——这源于他强有力的正义感和同情心。


被爱人抛弃的滋味太难受了,他必须得帮洛基。


巴基事无巨细地记录了索尔不在洛基身边的每项行动(索尔一旦离开洛基会立刻通知他),包括他一天去了几次厕所,喝了几碗面条,耗时多久,他甚至记录了索尔每天打几个喷嚏。


洛基对此表示高度赞赏——虽然看这些东西几乎花费了他所有的余裕时间。







05.



半个月后。下午。同一家咖啡厅。


他们再次碰面。


“怎么样,巴基?”洛基急切问道。


“不太好,洛基。”巴基回答。


“昨天我跟踪索尔一天,上午他们开了紧急会议,用时两小时三十八分二十四秒,内容不祥——你知道的,我没法进去。这些具体你可以看那本记录。不妙的是,下午索尔去了班纳的研究所,他们在里面呆了十分钟还没出来,我有点担心,于是潜了进去,没想到被班纳制作的什么纳米机器人发现了,无奈之下我只能说史蒂夫让我来这找班纳博士,我们有事需要他的帮忙——这件事儿我还没想好怎么跟史蒂夫解释呢。”巴基叹气。


“他们说了什么?”洛基皱眉。


“我听到索尔提到什么袭击,还问班纳什么东西准备地怎么样了。我想,他们应该是策划什么行动——最近史蒂夫也变得很忙,都没什么时间陪我了。”巴基再次叹气。


“好吧,辛苦你了,巴基。”洛基说:“也许我不该怀疑索尔,他不是这样的人。我是说,就算他真的移情别恋了,他会告诉我的。”


巴基认同点头。


叮叮。


洛基的手机响了——这是他专门为这条新闻设置的推送铃声,一旦有消息,就会收到提示。显然,事情又有新进展了。


巴基点亮了屏幕。


——今日,该成员出轨的证据再次被抓拍。与之同性的是大名鼎鼎的钢铁侠——托尼·斯塔克先生,他们一起吃了午饭,并相谈甚欢。大多数人猜该成员即美国队长史蒂夫·罗杰斯先生,他们都是复仇者联盟的核心领导人物,可能因此而碰撞出了“爱”的火花。


巴基沉默了一会,然后问:“今天是什么日子来着?”


“联盟例会时间,我的朋友。”洛基看着他。


巴基觉得洛基看他的眼神非常熟悉。







06.



随着某出轨的复仇者成员的消息被不断爆出,洛基和巴基感到心脏每天都像做过山车一般刺激——那绝不是普通的过山车,而是云霄飞车。


没有人不会惊叹于此人的多情和神秘,他的恋爱对象几乎每天换一个,最奇妙的是每个都是复仇者联盟的其他成员或者与某成员有着极其密切的关系。


他们在好气的同时,又感到非常的疲累。没有人可以在得知自己的爱人出轨的同时还能保持冷静和清醒,他们已经被刺激地过了头。两个月来,洛基和巴基分别对史蒂夫和索尔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的监视——可以说监视,然而什么都没发现。他们看起来似乎哪里都正常,又似乎哪里都不正常。长时间的神经兮兮和焦虑不安折磨着洛基和巴基的神经,这更像是温水煮青蛙一样的酷刑。


意识到这一点的时候,他们决定死个痛快。







07.



这次恐怖袭击着实花费了不少时间,等到风波彻底平息的时候,已经过了半月有余。


洛基和巴基的审查也已经通过,弗瑞局长派人送去了他们的委任书,并邀请他们参与了此次联盟例会。


虽说是第一次参与,二人却没什么心情——他们被网上沸反盈天的消息困扰着,更为即将得知的结果感到不安。


不管出轨的人是索尔还是史蒂夫,对他们中的一个人来说,都太残酷了。


呆坐了两个小时之久,例会终于结束了。


“史蒂夫,我想,我们应该谈谈。”巴基率先开口。


“我也这么认为,哥哥。”洛基附和。


史蒂夫和索尔对视一眼——他们早就发现巴基和洛基不对劲,看来眼下是揭晓真相的时候了。


他们坐在原处没动弹。四个人等了一会,发现其他人没有一点离开的迹象,他们好整以暇地抱着胳膊,有人甚至将腿翘在桌子上——刚才他们还将手臂规规整整地放在那里。


但是他们不能再等了,像个待宰的羔羊,那滋味可不好受。


“最近有关复仇者的消息都知道吧?”洛基轻咳一声。


众人都点头。当然,他们想,虽然这只是一个乌龙。


“我们想知道那人是谁。”巴基试图以严肃来缓解紧张:“是你还是索尔?”他一眨不眨地盯着史蒂夫,眼睛里透露出不安和恳求。


史蒂夫皱紧了眉头,蓝色的眼睛流露出委屈不解的情绪。索尔同样震惊地看向洛基,发现后者正紧紧地盯着他,绿色的眼睛里有水波在浮动,似乎只要他说一句‘是我’,那双眼睛里就会立刻滚出眼泪。


但是,这走向好像不太对。


娜塔莎仔细地思考了一下,这么清晰的答案摆在这里,为什么这两个人会怀疑史蒂夫和索尔呢?


“等等……我想知道,为什么你们会怀疑队长和雷神?”蜘蛛侠率先开口。在这群人里,他总是最沉不住气的那个。


而这无疑是所有人的心声,史蒂夫和索尔这两个金发大块头对他们的爱人有多忠诚,当事人心里没点数吗?


直到史蒂夫和索尔坚决地摇了摇头,巴基和洛基才放松下来。史蒂夫见状立刻露出欣喜的表情,索尔却悄悄松了口气——他清楚的看到了洛基腰间露出的刀尖。


“那是谁呢……”洛基嘀咕。“新闻上明明说那个人是金发大胸。”


“……所以你们因此而怀疑史蒂夫和索尔?”托尼无语。


难道这里就没有其他金发大胸,更符合条件的人了吗。还是说冬日战士和邪神真的如同吃瓜群众一般……弱智,连这么明显的答案都会搞错。


“新闻上说那个人和班纳一起逛商场,索尔和班纳的关系可一直都不错。”洛基说。


“新闻上也说那个人和托尼一起吃午饭,要知道美国队长和钢铁侠多次并肩作战。”巴基说。


……


众人一时无语。


娜塔莎道:“难道你们心中就没有其他更合适的对象?”


洛基和巴基沉默了,然后齐刷刷将视线投到黑寡妇身上——金发,大胸,剪了短发。


他们同时读懂了对方眼中的震惊,一时间又觉得非常尴尬。但总归是喜悦更多,是以此刻洛基已经完全将刀尖收了回去,索尔见状立刻扑到他身边——史蒂夫不知何时已经揽上了巴基的肩膀。


见到洛基和巴基疑惑的眼神,娜塔莎好心地解释道:“没错,我的确是剪了短发,染成金色,并且我认为我的身材还不错——显然是你们这群基佬不懂欣赏。”她在克林特嘴上啄了一口,后者伸出手臂揽住她:“而且我更加没有出轨。当然,新闻上的所有消息也都是真的,我的确和班纳逛商场,也的确和托尼吃饭,但这只是简单的同事或朋友之间的互动,没有其他因素。”


说到这,她调笑般地看着两个金发大胸的大个子:“看来你们还没有给这两个可爱的小伙子足够的安全感。”


索尔和史蒂夫对视一眼,摸着下巴,琢磨着求婚之事该提上日程了。


没想到是这么个大乌龙,围观的复仇者们嬉笑着散去了,一路还在讨论着这个问题,看来过不了多久消息就是传遍整个大厦,甚至整个纽约,整个美国。


一分钟后。


叮叮。


——震惊:神秘成员系黑寡妇,美队雷神险婚变!







08.



彩蛋(解密时间)



拍照片的神秘人即蜘蛛侠的绯闻对象死侍先生!


原因是蜘蛛侠出于对感情的不解(也许他喜欢上了死侍先生)向寡姐求助(不要问我为什么不找那四个人大概是因为他们忙着谈恋爱没时间x)被死侍先生撞见,为了让单纯的蜘蛛侠知道黑寡妇有多么“多情”,死侍先生对黑寡妇女士进行了——偷!拍!


目的当然是要让小蜘蛛知道自己有多么专情啦!



—————



END.



祝食用愉快——


这篇写的竟然意外地流畅,大概是甜的短篇真的更好写吧哈哈(并不x


啊啊啊最近真的是脑洞大开但是没时间写啊!考试真的太多啦!


不!开!心!


PS:不知道为什么手机排版好丑,明天有时间再用电脑排版试试,今天就先这样啦。

评论
热度(36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素人叶间打太极 | Powered by LOFTER